舊金山拍床戲激吻六月 Darren曝親熱戲沒報備...惹老婆大人不悅

記者蕭雅玲/專訪

邱凱偉(Darren)去年接下星馬2檔戲劇演出,原訂下半年拍攝,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劇組延後拍攝,留在台灣時間反而變多。儘管損失兩檔戲約,但他卻禍得福日前接下接下三立《羅雀高飛》演出,劇中他飾演李維維老公,演戲多年的他坦言,因拍戲常有親熱戲演出,老婆大人雖不會到片場盯拍,但他都會主動報備尺度,原來是婚前有次到美國舊金山戲劇《愛。回來》,劇中與六月有接吻戲,當時就是覺得沒什麼而忘記報備,後來老婆看到他在劇中與六月有接吻床戲,還因此不高興。

▲▼Darren專訪-Darren。(圖/記者周宸亘攝)

▲Darren日前接受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Darren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透露,當年拍攝《愛。回來》時跟老婆還沒結婚,當時他與六月跟著劇組一起到舊金山拍攝,心想只是接吻又沒結婚,所以才沒向現在的老婆大人報備,沒想到老婆從友人那邊知道他有拍接吻戲,而不太愉快。事後2人經過溝通,老婆知道拍戲是他的工作雖有釋懷,但後來只要有親熱戲他便會主動報備,就是不想引起老婆的不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rren專訪-Darren。(圖/記者周宸亘攝)

▲▼Darren坦言拍戲要先報備是夫妻間的尊重。(圖/記者周宸亘攝)

▲▼Darren專訪-Darren。(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也說,拍親熱戲報備老婆,是自己的習慣,也是夫妻間彼此的尊重,他強調老婆思想其實很開放,有次還問過他:「若將來有同性戀的戲,要跟男生接吻,你OK嗎?」被老婆這樣一問,Darren也幽默說:「太保哥都豁出去了,我雖不排斥演男男戲,但對方如果是金城武我OK!陳志強就不行,因為太熟了,我會笑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