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海尼根星潮酷背袋 啤酒冰涼帶著走

【廣編】海尼根星潮酷背袋 啤酒冰涼帶著走(圖/品牌提供)

▲海尼根在7-Eleven推出限量加價購活動,只要買一手海尼根加價199元,即可獲得海尼根星潮防水酷背袋、海尼根折疊保冰袋。

圖、文/海尼根提供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逐漸逼近,想要去海邊就一定要先做好萬全準備!海尼根搶先在7-Eleven推出限量加價購活動,只要買一手海尼根加價199元,即可獲得海尼根星潮防水酷背袋、海尼根折疊保冰袋,讓你這個夏天去海邊也可以輕鬆享受冰冰涼涼的啤酒。防水的酷背袋不僅帶去海邊不怕浪水,就算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也不怕。

海尼根星潮防水酷背袋充滿個性的完美設計又能防水,成為今夏最實用的防水對策,雨天也不用擔心。可雙肩後背,也可調整成單肩斜揹。買一手海尼根,加價199元即可獲得。海尼根折疊保冰袋不只保冰、容量空間更大,可方便收納攜帶節省空間,不論採買生活用品或野餐露營都超級實用。買一手海尼根,同樣加價199元就能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