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搶快「鑽車縫」 國中女剛下校車遭撞倒地!母怒貼網緝兇

▲▼郭姓媽媽見愛女被外送員撞傷,氣得貼網緝兇             。(圖/翻攝自臉書)

▲郭姓媽媽見愛女被外送員撞傷,氣得貼網緝兇 。(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國中女學生搭校車回家,才剛下車就被一名外送員騎機車從後方撞上,造成她腳部受傷,肇事的外送員不但不停車查看,還直接騎走逃逸,女學生媽媽事後將肇逃影片貼到臉書並報警,警方循線通知外送員到案說明。

18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14歲邱姓國中女學生放學後搭著校車回家,當車停在淡水區新春路上的摩天31社區門口時,女學生才剛步出車外,就被一名鑽車縫要通過的Uber Eats外送員,騎機車從後方撞上。

邱姓女學生被撞傷腳部,痛的當場倒地,外送員不但沒有停下查看,還加速直接逃逸,女學生忍痛回家向媽媽哭訴;郭姓媽媽得知後,立刻請校方調出校車行車記錄器,並將影片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細說淡水」,希望有目擊的網友提供車號,並報警要揪出肇逃外送員。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循線找到唐姓外送員,將在19日下午約談他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並會對他依法追究刑責。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