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新代言又+1 廣告場景「絕美0死角觀賞101」地點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玖壹壹近幾個月因疫情影響,許多活動都被取消,但他們仍是廣告寵兒,近日接下最新手遊代言,今年還有繼續合作代言的能量飲料、麻將手遊,另還有一支代言保密到家,以他們過去代言費都是七位數字來看,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刻算是相當不錯,團員也表示,能夠有代言的工作覺得很幸運。

▲▼玖壹壹接下全新手遊代言。(圖/翻攝臉書)

▲玖壹壹接下全新手遊代言。(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玖壹壹拍攝廣告花絮,一天內就要拍攝2支風格完全不同的廣告,直呼有拍電影的感覺;有場在華視攝影棚頂樓天台的戲,讓他們像拍動作片一樣,三人手上各自拿著不同兵器道具,而天空中還配上動畫繪製的巨龍,因此他們要憑空想像場景跟動畫效果。

洋蔥表示,這次拍攝是跟以往拍MV跟有廣告實景比較不一樣,所以覺得很新鮮,造型也特別帥氣;因為天台場景很漂亮,還能遠眺台北101,健志也順便拍攝了一支抖音舞蹈影片,健志現在對於抖音特別有想法跟心得,平均一週會拍攝2至3支,相當「多產」。

▲▼玖壹壹接下全新手遊代言。(圖/翻攝臉書)

▲玖壹壹拍攝廣告,還拿著三種不同的武器道具。(圖/翻攝臉書)

他們也為這次代言特別錄製了一首短版主題曲,希望大家聽了都能發發發。問到目前三人在遊戲裡面誰最強?他們公認:「功力以春風最厲害,幾乎天天玩,當然敢接受玩家挑戰。」除了代言、做新歌,他們月初也播出首集全新影音節目《今日玩啥小》,以及持續推出週邊產品T恤,疫情雖沒活動,依然相當忙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