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傷害」防疫保單來了!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升級健康保險 5大保障特色範圍最廣

▲生病,咳嗽,口罩,寒冷,過敏,花粉症,風邪。(圖/pakutaso)

▲產險業者推出防疫保單,保障國人健康。(圖/pakutaso)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繼富邦產險、國泰產險及旺旺友聯產險推出「防疫保單」後,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宣布推出升級版的「健康御守+」健康保險,該保單內容包含針對法定傳染病、突發傷病擁有5大特色,提供保戶多重保障,且保障範圍不分海內外,減輕國人面對法定傳染病等突發傷病的壓力。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健康御守+」提供5大保障,一、取消因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登革熱等法定傳染病等待期;二、保戶經確診罹患約定的法定傳染病,將額外給付法定傳染病補償金;三、保障範圍,不分海內外;四、一次住院達90日以上者,提供住院日額500倍的高額突發傷病特別慰問金;五、不分職業類別,不須體檢都可投保。

為減輕國人面對法定傳染病等突發傷病壓力,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推出針對法定傳染病的保單,除新冠肺炎外,其他如登革熱、流感併發重症等法定傳染病都包含在內,若保戶確診,將一次性給付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且保障範圍不分海內外,提供保戶最完整防護網。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副總經理呂文泉表示,「健康御守+」健康保險不僅保障法定傳染病,連海內外突發傷病也涵蓋,為市場保障範圍最廣的「防疫保單」,且保費相對傳統壽險便宜,提供疾病與傷害醫療保障,不限職業類別都可投保,民眾無需特別體檢,可減少投保時的困擾與費用,守護國人健康。

例如,隨著疫情緩解,若國際商旅活動解禁,當保戶海外旅遊經醫師確診為法定傳染病時,可領取1萬至3萬元不等的補償保險金;若因新冠肺炎住進負壓隔離病房,每日給付可達3000元至9000元,當連續住院90日以上,則可領走50萬元至150萬元不等的一次性的突發傷病特別慰問金。

另外,該保單還可附加投保「突發傷病住院回診保險金」、「突發傷病住院照護費用保險金」,相關醫囑回診或住院時,每次或每日可獲得1000元至3000元理賠金。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醒,面對法定傳染病威脅,國人除平日健康飲食、適當運動,維持良好生活習慣,以提升自體免疫力外,也可透過保險避免疫情侵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