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卡樓梯眼神求救...3貓緊張探頭 有愛結局暖哭3萬網:這就是家人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家人就是當你需要幫忙時義不容辭第一個站出來的那個人。義大利有名網友盧西奧(Lucio Botteri)這天在窗外看到有群貓咪聚集在屋頂附近,並且全都探頭朝著下方望著,他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有隻小貓因為跳不上去和家人會合,無奈只能一直坐在樓梯上,他從窗口將整個畫面都錄了下來並且分享到臉書,超有愛的結局感動3萬多名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網友盧西奧14日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並說到,「今天早上我見證了這個場景......」。畫面中,小貓坐在樓梯中央抬起頭看著家人們,像是在求救一樣;幾秒鐘過後,有隻喵星人跳下去想救牠,不過可能是沒有咬好,才正要跳上去,小貓就不慎摔落樓梯,一連滾了3圈左右。

小貓向家人眼神求救,結局暖哭3萬網。(圖/翻攝自Facebook/Lucio Botteri)

▲小貓跳不上去,抬起頭向家人們求救。(圖/翻攝自Facebook/Lucio Botter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向家人眼神求救,結局暖哭3萬網。(圖/翻攝自Facebook/Lucio Botteri)

▲家人跳下去救小貓,跳了2次才救成功。(圖/翻攝自Facebook/Lucio Botteri)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貓即使摔到更下面,但牠依舊想和家人在一起,又趕緊向上爬,走到家人的面前;只見喵星人再度跳下去要救小貓,這次牠咬緊之後,認真看了看眼前的距離,最後奮力一跳,終於把小貓一起帶到上面去。貓咪一家人最後在鐵皮屋頂上走啊走,接著慢慢走進一棵樹林裡。

小貓向家人眼神求救,結局暖哭3萬網。(圖/翻攝自Facebook/Lucio Botteri)

▲救援到小貓後,一家人才開始移動。(圖/翻攝自Facebook/Lucio Botteri)

這段影片日前被臉書粉專《Youmedia Fanpage.it》分享,目前已累積3萬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紛紛留言說,「捏了一把冷汗」、「一家人還分工合作,有的去救援,有的在把風」、「小貓吃太肥了啦」「這就是家人啊!」、「跪求小貓陰影面積哈哈」、「貓媽媽不離不棄帶孩子」、「非常美的一幕,家的力量與愛」。►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曬乾殭屍魚」喝一口水復活! 放進水桶裡15秒...網紅驚:動起來了

►影/以為撿到土狗! 養5個月「體型光速超越柴犬哥」一查資料嚇傻

►黃金獵犬和二哈關在一起 10秒後牠厭世臉「直接放棄狗生」

►煮菜貓咪跑來廚房搗亂! 辣媽開大絕「長腿防守」網友全歪樓

►潔癖嬤不愛狗進屋! 「天使虎斑」默默陪看電視直接變金孫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義大利小貓家人救援有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