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起登柴山妻卻在眼前摔死!他心碎曝「奪命瞬間」…搖頭:有3個小階梯

記者吳奕靖、黃子倩、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柴山19日上午8時26分左右發生一起意外!一名65歲女登山客與66歲邱姓丈夫從鼓山高中柴山登山口上山,一路往水庫方向,孰料,卻在途中從5公尺高的攔砂壩上跌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在一旁目睹經過的邱姓丈夫回顧事發經過悲傷地搖搖頭。

▲▼與妻一起登柴山,卻目睹奪命瞬間,他心碎搖頭。(圖/記者黃子倩攝)

▲與妻一起登柴山卻目睹奪命瞬間,他心碎搖頭。(圖/記者黃子倩攝)

▲高雄柴山意外,夫妻登山入口(紅線圈起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柴山意外,夫妻登山入口(紅線圈起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邱姓丈夫表示,他與妻子經常去爬柴山,不管有沒有下雨都會去爬,對路況很熟悉,平常也都是走那條路,這次可能是前一晚有下雨,路面比較濕滑,當他們走到一處坡度先向下再往上的路段時,有3個小階梯,妻子因路滑沒有站好便失足墜落。

回憶起那個奪走愛妻性命的瞬間,邱姓丈夫面色哀戚地搖搖頭,表示目睹當下完全被嚇到了。而死者女兒則是情緒激動地在太平間附近的廁所痛哭、講電話,氣氛十分凝重。

▲▼與妻一起登柴山,卻目睹奪命瞬間,他心碎搖頭。(圖/記者黃子倩攝)

▲死者女兒接獲媽媽死訊痛哭。(圖/記者黃子倩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

【更多新聞】

靜宜商圈「點點怪男」被逮了!23歲已婚男「做記號對尺寸」連闖3社區

姊錢櫃歡唱「生日變忌日」…弟曾心碎喊:從小妳最疼我!告別式與父跪地悲痛啜泣

老公宿舍藏大量保險套!正宮一見崩潰…人夫冷曝「小三懷孕2次」:一直有在碰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