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LOL》鑽石正妹近況曝光! 張小筑「電玩甜心→科技公司副理」宣布重大消息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電玩實況主張小筑本名張雅筑,外型亮麗、甜美,不僅擅長打電動,2011年曾獲選知名電競遊戲《英雄聯盟》(LOL)的人氣美少女亞軍,在電競界紅極一時的她,近來罕見曝光自身近況,並於昨(18日)正式宣布一項「重大消息」,並感謝過去5年來幫助與陪伴過她的所有人,「今後請多多指教。」

▲張小筑曝近況。(圖/翻攝自張小筑臉書)

▲張小筑在電競界相當有名。(圖/翻攝自張小筑臉書)

「跟大家宣布重大消息!」張小筑透露,目前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已經到期,今後開始獨立經營自己的品牌及團隊。文中,她也罕見分享最新近況,「目前也在科技公司擔任運營副理職位,想要增進自己,學習更多東西,希望不管是心態、想法,在各方面都能更上一層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筑坦言,還是很熱愛表演,也希望能突破自己、能有更多的作品呈現,「我會更加努力!今後請多多指教。」

▲張小筑曝近況。(圖/翻攝自張小筑臉書)

▲張小筑曝近況。(圖/翻攝自張小筑臉書)

▲張小筑曝光最新近況,經紀約已到期。(圖/翻攝自張小筑臉書)

事實上,張小筑擁有165公分、45公斤的纖瘦身材,不僅在電玩界擁有高知名度,過去還是外拍模特兒,曾出過寫真集、拍過不少廣告及MV,也曾參與許多電視節目錄影,累積大票粉絲追隨,臉書粉絲專頁更擁有約70萬人關注,人氣相當高。

然而,看似活潑開朗的張小筑,其實患有罕見「漏斗胸」疾病,是指胸口向內凹陷成漏斗狀之先天性畸形,外觀上看得出胸口明顯凹陷,容易造成心臟壓迫,若不治療恐會減少10年壽命。她因此經歷多次手術,小時候還因此感到自卑,不願與人群接觸,用打電玩抒發情緒,也因此練就一身功力,還曾爬到《LOL》鑽石等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