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進超商廁所沒動靜 友急死!警消破門…她醉倒趴睡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超商在19日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女子進入廁所之後遲遲不出來,因廁所門反鎖且呼叫都不得回應,友人深怕出意外,因此請警消破門而入,卻發現長相甜美的女子趴在廁所呼呼大睡,初步檢傷並無大礙,但為保險起見,救護人員還是將女子送醫檢查。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一名女子醉倒在超商廁所,警消以破壞工具打開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9日凌晨2點32分,一名26歲的吳姓女子酒後醉倒在超商廁所內,同行的王姓友人不斷敲門但遲遲未獲得回應,且門也是反鎖狀態,王姓友人深怕女子出意外,所以就向店員來求救,表示希望願意賠償損失,希望能請警消到場協助。

▲女子喝太醉,救護人員將她送往醫院檢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子喝太醉,救護人員將她送往醫院檢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就在警消到場後,消防隊員先是踹門,但還是打不開,所以就拿破壞工具往門上敲,終於破門進入廁所,卻發現長相甜美的吳姓女子在廁所內呼呼大睡,初步檢視,吳姓女子並無外傷,不過為保險起見,救護人員還是將吳姓女子抬上擔架送往聯合醫院檢查。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獨/「復古奶茶色」口罩美哭網友! 老闆曝製作過程…大笑:想到阿嬤內褲

高雄八大行業明起開放營業 「4大條件」違反規定可勒令停業

新冠疫情阻斷水果外銷通路 高雄這項產品開先鋒…貨出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