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養老院看護「海騎92歲老奶奶」 老人家尖叫喘息求救…破門畫面慘入目!

▲老人,老人照護,安養問題,阿嬤,生病,病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法國傳出92歲老奶奶被看護性侵。.(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許多養老、照護機構在疫情期間幾乎都無法探視,加上各國限制令,想出門的機會也大減少,因此長者在照護中心受到怎樣的待遇也就不得而知。日前法國巴黎一間養老院,就傳出一名60歲的看護竟對92歲的老奶奶做出非禮行為,甚至把老人家嚇壞直接送醫。

綜合《法新社》報導,巴黎一名專門收老年人的照護機構(Ehpad)傳出一名60多歲的男性看護,對裡面一名高齡92歲的老奶奶進行性侵,在侵犯的當下老奶奶試圖想要奮力掙脫,並且發出尖叫聲求救,因此引來其他的看護前往關注,驚見這名變態騎在老奶奶的身上。

直到警方抵達時,該名性侵老奶奶的變態已經逃離現場,房間內剩下另一名看護與護理助理,受害的老奶奶精神出現不穩定的狀況,於是將她送醫。經過搜索,發現該名性侵犯躲藏在養老院的陽台,立刻將他逮捕歸案,進行偵訊。

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家屬都無法到養老機構進行探訪,僅能透過電話或是視訊確認親人狀況,這段期間長者多仰賴看護人員的照顧,未料卻發生這樣的事情,巴黎檢察官辦公室也表示,將會以性侵弱勢群體罪名將該男子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