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美規「大蟒」Mondeo 7月21日停售 未來將是跨界旅行車?

▲Ford福特Fusion/Mondeo 。(圖/翻攝自Ford)

▲福特美規Fusion/Mondeo即將在7月21日停售,最後一批將從墨西哥工廠下線。(圖/翻攝自Ford,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中大型房車市場逐漸萎縮、跨界休旅熱賣的情況下,北美福特(Ford)Fusion/Mondeo也屢屢傳出停產傳聞,而現在確切停產日期也曝光了,最後一批Ford Fusion即將在6月5日於墨西哥Hermosillo工廠生產組裝,隨後便走入歷史。

▲Ford福特Fusion/Mondeo 。(圖/翻攝自Ford)

▲北美福特也針對2020年式Fusion推出促銷,除了新增車色外,PHEV車型最高降幅達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

根據《FordAuthority》報導,最後一批2020年式北美Ford Fusion將賣到7月21日,而這之前、最後一輛Fusion就會在6月5日的墨西哥工廠生產。不過,雖然這是預定日期,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因此很可能會稍微延後一些,以確保最終的2020年式車型可以完整生產。

▲Ford福特Fusion/Mondeo 。(圖/翻攝自Ford)

▲未來福特Fusion/Mondeo的後繼車可望是跨界旅行車,最快在2022-2023年間亮相。

目前北美福特也對2020年式的Fusion進行促銷,除了新增塗裝車色外,甚至在Fusion 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降價幅度高達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至於未來的後繼車則可能採跨界旅行車的定位(類似Subaru Outback)並有望在2022年亮相,屆時也會在「One Ford」策略下,成為全球戰略性車款販售。

►12.8吋大螢幕搭配AI人工智慧 福特Mondeo逼人搶當低頭族

►福特Ranger皮卡3車型104.8萬起 單艙半4人、雙艙5人座陣容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