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法洛親口證實:《蝙蝠俠》反派企鵝人「戲分很少」

2020年05月18日 23:1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DC全新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拍中,除了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飾演「蝙蝠俠」以外,許多人也很期待《單身動物園》、《小飛象》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將在片中飾演大反派「企鵝人」(The Penguin),沒想到柯林法洛親口證實「戲分很少」,可能要讓不少粉絲失望了。

▲▼《蝙蝠俠》劇照,柯林法洛飾演反派「企鵝人」。(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網路)

▲柯林法洛在《蝙蝠俠》飾演反派「企鵝人」。(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柯林法洛在《GMA News Online》節目中表示:「塑造一個角色的個性很有趣,我真的很興奮再去探索這個角色。雖然我沒有太多要去演的,因為我在電影中的戲分有限,我不是整部片都有的那種,但是我會在一些有趣的場景出現,我等不及了,我總覺得這是我以前沒機會去探索的,很原創也很有趣,不過我才剛進組,所以我等不及回去,實際演出這個角色。」

《蝙蝠俠》因新冠肺炎停拍中,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先前透露:「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拍完4分之1,還有4分之3要拍,當時間合適時,我們會恢復拍攝。」他也稱讚羅伯派汀森是個很棒的演員,「與他一起踏上這趟旅程,讓我們感受到正在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真是令人興奮。」

《蝙蝠俠》預計2021年10月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