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瑜遭控家暴離婚!前女友爆「輕生昏迷中」助理怒批:你心安嗎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景瑜演出BL劇《上癮》爆紅,2018年被爆料跟王雨馨祕密結婚,還有一個女兒,但卻被爆出他家暴、劈腿導致離婚,近日又傳出女方疑似輕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黃景瑜前女友爆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黃景瑜前女友爆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雨馨在微博發文寫下:「再見了這個充滿惡意的大半個全世界,再見了曾經深愛和我深愛的大男孩。」有網友擔心她是否輕生,就有一位自稱是王雨馨助理的人證實:「雨馨現在的確還在昏迷中,一天一夜搶救,好在已脫離生命危險。如果再晚半小時,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再也見不到姐姐了。」

▲黃景瑜前女友爆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黃景瑜前女友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王雨馨的助理更發文透露:「姊姊和黃先生分開後,其實變得開朗很多,也慢慢恢復到之前的生活狀態。」不過在這次事件後,他發現王雨馨笑容的背後卻是另一個世界,「這次行為讓我知道姊姊生病了,她就是毫無留戀的想要離開這個世界」。

▲黃景瑜前女友爆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王雨馨助理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而黃景瑜工作室曾發聲明否認家暴傳聞:「黃景瑜先生與王雨馨女士已和平分手,期間不存在任何家暴行為。」針對爆料內容,聲明中也表示其嚴重扭曲事實,認為這是「一場有組織、有策劃、有節奏的造謠與傳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