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三度代言2020運動在南科 7月11日和陳良基組最強搭擋

2020年05月18日 20:03

▲▼ 戴資穎三度代言2020運動在南科            。(圖/南科管理局提供)

▲戴資穎三度代言2020運動在南科 。(圖/南科管理局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打亂全球步調,體育賽事紛紛停擺,不過5月國內疫情趨緩,世界球后戴資穎除了積極備戰奧運外,也三度代言7月11日「運動在南科」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戶外動一動。

戴資穎自3月16日於全英公開賽第三度奪冠後,再次重返世界第一積分的排名,但是因為疫情影響,賽事及東京奧運開始停擺,迄今已將近2個多月,這段沒有賽事的時間,小戴球后除了不停歇的積極鍛練球技,並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平時生活及訓練點滴,還訓練起小小棒球員。

「運動在南科」原本訂於3月11日舉行,因疫情延至7月11日,作為最強代言人的戴資穎,將會在7月11日和科技部陳良基部長,今年三度搭檔,聯手迎戰南科年度最強羽球冠軍組合,歡迎南科人動起來,宅在家的親友們一起走出戶外活動筋骨。

▲▼ 戴資穎三度代言2020運動在南科            。(圖/南科管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