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服刑10多天「顱內出血」往生 家屬怒PO網要真相!台中看守所回應了

▲▼江姓竊盜通緝犯入監10多天竟因顱內出血死亡,家屬控訴看守所罔顧人命。(圖/翻攝爆料公社)

▲江姓竊盜通緝犯入監10多天竟因顱內出血死亡,家屬控訴看守所罔顧人命。(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江姓竊盜通緝犯本月初落網到台中看守所服刑,事隔8天,家屬竟接到所方通知他有酒精戒斷症狀,送院診斷有顱內出血,醫護評估江男開刀有植物人風險,家屬悲慟放棄開刀,宣告不治,怒控台中看守所「罔顧人命」、「要真相」。台中看守所對此表示,過程合乎規定無隱瞞,19日將由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42歲江姓男子本身有思覺失調症領有重大傷病卡,他因竊盜罪遭法院判3月徒刑定讞,未入監遭通緝。他在本月6日入監,在台中看守所服刑,好好的人卻在10多天後,診斷出顱內出血,醫師評估開刀可能會變成植物人。家屬只好忍痛放棄開刀,江男去世,家屬怒而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控訴台中看守所罔顧人命,家屬要真相。

江男家屬列出時間表控訴,他們11日視訊會客時,江男並無異狀。所方在13日卻通知說他有酒精戒斷症狀,15日送進培德醫院,16日診斷他有「顱內出血」、「腦中線位移」,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醫護評估後告知,江男若開刀,恐怕會變成植物人。只能忍痛17日放棄治療,江男因此過世。

11日家屬視訊會客時,江的意識、行動都正常,為何13日因酒精戒斷症狀送培德醫院後,就被診斷出顱內出血、腦中線位移,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因院方告知手術有腦死成植物人的風險後,家屬不願江成植物人,昨天才放棄開刀急救,由院方宣告不治。

江男家屬說,檢察官相驗時就質疑看守所人員,爸爸頭部是如何遭受重擊?但看守所人員竟支支吾吾,交代不清,只說已在積極調查。檢察官認為有諸多疑慮,排定19日上午進行解剖。

江男兒子認為,以前爸爸被關8、9年就不曾死過,為什麼才住10多天就出事。台中看守所都交代不清楚頭部如何受傷?如今人死了,他只要一個真相,為什麼好好的一個人進去關,才10多天就一命嗚呼?「台中看守所要給個交代」!

台中看守所表示,江姓收容人入監時並無異狀,在11、12日2天有反映身體不適,由看守所的衛生科看診。相關診治都由專業醫護人員遵照醫囑處理,過程並沒有家屬所指控有隱瞞的情事。江男相關診斷、戒護資料、入監後舍房監視器畫面等證據,都已交給檢方釐清死因。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正妹搭輕航機要繫「4點式安全帶」 台中飛行教官趁機「摸2點」…判拘役

同居女友懷他的孩子 男疑戴綠帽竟持菜刀恐嚇:把手砍掉看你怎樣約炮

轉彎自撞駕駛棄車「神秘消失」 他17小時後現身:回家睡覺去...酒測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