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突然提分手的4大原因 想「無縫接軌」新曖昧對象

▲男生提分手的4大原因 。(圖/翻攝IG)

編輯/Molly 圖/翻攝IG@sbsdrama.official

有些女生無法接受,明明男友追求自己時那麼溫柔深情,怎麼突然之間就提分手,而且一開口就是迅雷不及掩耳、很果斷堅定,完全無法挽回,其實他們可能醞釀已久,只是在等待機會。而不管他口頭上用的理由藉口是什麼,男生會「突然」提分手的原因動機大多有以下4種可能。

▲男生提分手的4大原因 。(圖/翻攝IG)

1.吵架時的大絕招

情侶吵架時,有些女生很愛用「分手」當作讓另一半低頭認輸的手段,但其實有些男生也是,當遇到吵架吵不贏女生,或是想讓女生閉嘴時,就會將「提分手」當作吵架時的大絕招,一來想嚇嚇對方,二來在氣頭上只是想宣洩一下不滿。

▲男生提分手的4大原因 。(圖/翻攝IG)

2.不想走入婚姻

有些情侶在一起好幾年,女生想要進入婚姻關係,但男生還不想思考這個問題或是很明確不想進入婚姻,如果女生或雙方父母不斷明示暗示,當他們被問到厭煩或感到被逼迫,就會毅然決然提分手,省去「被逼婚」的麻煩。

▲男生提分手的4大原因 。(圖/翻攝IG)

3.搞定了曖昧新對象

有些男生就算交了女友,還是會習慣跟其他女生搞噯味,看到喜歡的型、覺得有機會就去撩一下,以便將來分手時不會空窗太久。而當他對你們的關係感到厭煩,而他又有把握拿下某個新對象,想跟新對象確認關係了,既然下一個新女友已經準備好了,他們就會立刻提分手,快快切斷與妳的關係,然後「無縫接軌」跟新女友甜甜蜜蜜。

▲男生提分手的4大原因 。(圖/翻攝IG)

4.不想當被甩的那個

有時候雙方感情已經漸漸變淡,雖然還是維持著男女朋友關係,也還是會見面、一起出去,但彼此心裡也都清楚再這樣下去,這段關係也要走到盡頭。而有些男生會覺得與其到時候女生先開口是自己被甩,長痛不如短痛,自己搶先提分手,至少好像比較有面子。

►分手後容易後悔的星座Top 3 牡羊衝動誤事、第一只是想博關心

►你也有「自招渣男」的爛桃花體質?4點原因要小心:別把寂寞掛嘴邊

►分手多半來自4個原因 愛情想長久走下去請避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