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喝茫下樓找水喝 直擊嫩女友「埋首2兄弟雙腿間」噁到當場嘔吐…含淚奪門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男網友發現女友跟兩位朋友酒醉後激戰。(圖/示意圖/翻攝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朋友妻不可騎,就是人在社會走跳的基本原則。一名國外網友日前卻分享自己遭到2名好友扣上綠帽,在一場派對結束之後,發現女友竟然與2好友在客廳激戰,當下幾乎承受不了背叛事實就在眼前,立刻奪門而出,事後雖女友多次打電話、訊息尋求原諒,但該名網友卻表示,「就算想原諒,但想起那些畫面,還是令人噁心。」

根據《太陽報》兩性專欄報導,一名23歲的男網友分享,自己跟20歲女友到朋友家慶生,原本將是一場充滿歡笑、快樂的聚會,甚至計畫好因為會喝酒,會寄宿在朋友家,果然在派對的過程中,男網友自己開心喝了幾杯,最後不勝酒力,於是告訴女友「想要上樓睡一下」。

就在男網友睡了一對時間,醒來後卻發現女友不在身邊,於是決定下樓倒杯水並且尋找女友。未料卻發現2名男性好友,竟在樓下跟女友激情親熱,當下三人看到男網友出現,瞬間場面凍結。男網友這時立刻衝上樓瘋狂嘔吐,接著穿好衣服含淚奔回家。

女友事後曾發訊息哀求男網友原諒,並表示都是因為自己「喝得太醉」,但是至此之後男網友難過的不願再見女友,而2位朋友也發訊息表示道歉。男網友悲傷表示,雖然很難過,但是想到那畫面真的太噁心,「到時候回到工作崗位還要遇到2個朋友」,所幸公司答應調班,盡可能避免尷尬的場面出現。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文章,直呼「真的綠爆!」、「一次兩個,兄弟你確定不要緊吧?」、「太可憐了」、「千萬不能心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