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迷離座接界外球 疫情指揮中心說話了

▲▼中華職棒,中職,球迷,梅花座,社交距離,防疫,新莊棒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職棒防疫梅花座社交距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開放2000人進場看球,要採梅花座且不能隨意改變座位,但還是有球迷未遵守規定,甚至跑去接界外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球迷還是要留在指定座位上,一起落實防疫規定。

在新冠肺炎疫期期間,中職是全世界第一個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從1000人變成2000人,從禁止飲食到開放飲食,但觀眾還是採取實名制、梅花座、全程戴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規定中只有去上廁所才能離開座位,不得離席去接界外球,但仍有球迷被發現離開座位,跟朋友聚在一起,甚至跑一段很長方距離去接界外球,這些都違反防疫規定。

針對這些球迷違規的行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重申,只有親子座位有開放坐在附近,其餘球迷還是要留在指定座位上,一起落實防疫新生活。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