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夜市18日起取消人流管制 林右昌:防疫可以輕鬆但不能放鬆

▲基隆廟口夜市。(圖/記者彭懷玉攝)

▲ 基隆廟口夜市。(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全國最知名的夜市「基隆廟口夜市」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在清明連假後12日首開先例,在廟口夜市實施2000人總量管制,18日台灣已連續10日零確診,疫情逐漸趨緩,基隆市府宣布,即日起廟口夜市取消人流管制上限。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基隆市政府18日宣布,即日起廟口夜市取消人流管制上限。因新冠肺炎疫情,基隆市政府4月12日宣布在廟口夜市設置管制點,實施容留人數總量管制,同時間以2000人為上限,隨著疫情趨緩,4月30日放寬同時間容留人數總量管制至250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表示,疫情在台灣逐漸穩定,應該要朝逐漸恢復正常生活方向前進,因此宣布廟口夜市取消人流管制上限,但用餐的隔板不會取消,維持社交距離,呼籲民眾、攤販和店家,做好個人防疫工作,一同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

基隆市政府市場科科長龔強則提醒民眾,雖然管制解除,讓民眾回復正常生活,但還是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廟口自治會也認為,這樣的調整合宜,疫情舒緩人龍也漸漸再現,「好幾個月沒人了」希望人潮能儘快回流。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