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爭議判決不斷 馮勝賢:裁判有升降機制

▲中華職棒聯盟裁判講習會。(圖/中職提供)

▲中華職棒聯盟裁判講習會。(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17日在比賽中發生三壘高飛必死球,以及投手犯規要打者提醒事件,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表示,賽務部今天會開會,如果需要懲處交由專業決定。

馮勝賢表示,聯盟在17日賽後有針對裁判的判決進行檢討及督導,在每場比賽結束後檢討改進,主管都會去讓裁判了解錯誤的地方,看影片了解錯誤地方改進修正,今天賽務部也會跟裁判長、聯盟主管開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聯盟都有一套完整升降機制執行,雖然沒辦法給大家滿意,但相信所有裁判,都是盡心盡力在場上執法,有錯誤他們比誰更自責。

馮勝賢說:「該檢討我們會檢討!虛心接受批評!」裁判一旦降到二軍,會影響到所支領的薪水,關係到裁判的生計。

他表示,不會因為加速比賽時間,而改變好球帶大小,只是規定要落實執行。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