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溥首度公開合體導演老公...罕見放閃「我最喜歡的男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安溥今(18日)出席單曲《蘚的歌唱》互動式作品發佈會,作品由老公「SU」蘇柏維執導,2人也罕見同台,她打趣說彼此「發乎情,止乎禮」,談起夫妻工作過程,她表示看完成品後有把老公捧上天,更誇對方:「在我工作經驗中,很難得能遇到好好回應對方創作理念,且拉扯這麼少,就有這麼棒的作品, 只能說天枰座的男生都很優秀,從林志穎到我老公都是」,更不諱言彼此彼此很互補,溝通節奏也很像,幾乎沒有爭執,放閃說:「也是現在我最喜歡的男人」。

▲安溥今出席《蘚的歌唱》互動作品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安溥今出席《蘚的歌唱》互動作品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她在作品中優美地獨舞,由於肢體表現超乎團隊預期,老公還安排她挑戰往後倒下,連續拍了10次,最後還是沒有剪入,她笑說:「那個倒是到了我的極限,拍完精神上很想踢他屁股,跟他說老娘唱歌不止靠臉還靠腰」,接著也解釋:「我原本一口答應,後來惱羞成怒,那有一種不安全感,無法放輕鬆,到最後我堅持不是我肢體障礙」。

▲▼安溥和導演老公SU(左一)罕見同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安溥和導演老公SU(左一)罕見同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安溥出席《蘚的歌唱》數位影音實驗式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去年升格當媽的她,也分享兒子「小小蘇」是個個性穩定的「佛系小孩」,每天早中晚都要去公園巡邏,「像《王牌大賤諜》的邪惡博士,拿一個奶嘴、翹小拇指,附近阿嬤都認識他」,她也笑說:「見過他的人沒看過他吵鬧,也不怕生,一直很像認識很久的小朋友,我覺得他來過這世界很多次了」。

此外,安溥也透露原定今年要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萬人演唱會,但因為疫情肆虐,還沒公佈消息前,她第一時間就先決定取消,並表示將把青春期之前的作品,集結成EP民謠集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