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疫情不可能影響到MVP布萊恩身價 波拉斯提前放話爭頂薪

▲▼小熊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Kris Bry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粽合報導

大聯盟受到新冠肺癌疫情衝擊,明年球員薪資勢必受到影響,不過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完全不擔心MVP級客戶布萊恩(Kris Bryant)的行情,他認為像布萊恩這種重磅球星,並不會受到影響。

「他是那種最頂級的球員,每一段時間就只有一次網羅這類球員的機會,因此我認爲不會受到什麼影響,」波拉斯接受《NBC Sports Chicago》訪問時表示,「這種球星10年才一遇,如果球團有困難,也應該提出一些延遲付款等配套措施,來網羅他們即將面對到的超大咖自由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想要爭取布萊恩的球團,要等一年到2023年才要花大錢,那到時候付出的代價肯定會比現在高。」波拉斯補充道,布萊恩擁有非常獨特的技能,在自由市場絕對會拿出好成績的。

「他是一個非常有塑造性的球員,態度也非常積極,真的不多球員跟他一樣,他可是位OPS .099以上的超強力打者,爭取這類球員加盟,絕對利大於弊。」

現年28歲的布萊恩為2015年國聯新人王,隔年生涯第二年就拿下國聯MVP殊榮並帶領球隊奪得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2017年同樣入圍MVP票選獲得第7名,2018年傷勢影響僅出賽102場,上季遭遇開季低潮後回穩,整季繳出.282/.382/.521打擊三圍,31轟、77打點的成績。

布萊恩先前控訴小熊「技術性下放」導致必須晚一年進入自由市場,可惜最終仲裁落敗,本季為新人合約第5年,年薪1860萬美元,將2022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在仲裁結果不如意後,小熊也可能無力留人提前將布萊恩交易出去,馬上傳出國民、費城人積極爭取。

霜狀質地不黏膩,乾肌救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