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制拒戴口罩女!「北捷小館長」保全是跆拳道黑帶3段

▲▼ 北捷慰問保全。(圖/北捷提供)

▲北捷慰問保全。(圖/北捷提供)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在市政府捷運站因為戴口罩,遭站務人員以及保全阻止,但卻出手毆打、咬傷保全,最後被眾人壓制在地。其中廖姓保全身材高壯,還是跆拳道黑帶3段,被同事稱為「北捷小館長」。

鄭女先出手痛毆保全,接著自己跌倒在地,仍不罷休起身繼續奮戰,甚至還張口咬保全手臂,最後被站務人員壓制,仍不斷掙扎,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但鄭女見到僅1名警力到場還想反抗,直到第2名警力到場才聯手強力壓制鄭女,引起路過民眾圍觀。鄭女被移送北檢複訊,以3萬元交保候傳,也遭到北捷開罰。

▲▼ 北捷慰問保全。(圖/北捷提供)

▲日前一名女性大鬧北捷,遭保全壓制。(圖/北捷提供)

被同仁戲稱「北捷小館長」美譽的廖姓菁英保全,身材結實,擁有跆拳道黑帶3段,回憶當天冷靜面對旅客的挑釁揮擊,考量對方為女性,因此並不輕易回擊,發揮所學保護自身安全,直到對方情緒激動無法勸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將對方壓制在地,恪盡職守維持車站秩序及其他旅客安全。

▲▼捷運內拒戴口罩!惱羞女「毆咬保全」影片曝光 網看完超心疼。(圖/翻攝爆料公社)

▲捷運內拒戴口罩,惱羞女「毆咬保全」。(圖/翻攝爆料公社)

北捷董事長李文宗17日前往市政府站,轉達台北市柯文哲市長期勉,表揚及慰勉值勤人員,並致贈慰問禮品。李文宗說,公司依法行政,對於旅客不法行為將永不退縮且決不寬貸,絕不容許有灰色地帶。對於菁英保全維護旅客防疫安全受傷,表示相當不捨和欽佩,菁英保全後續醫療及財損費用將由公司支付,同時也致贈公司獎勵及雞精禮盒,希望同仁身體早日康復。

目前北捷共有18位菁英保全人員,配置於市府站、忠孝復興站、台北車站等重點車站值勤,協助處理車站或列車緊急狀況、異常事件及車站巡邏,亦配合車站巡查守望及系統維安處理等。此事件中,菁英保全雖輕微受傷並已前往醫院完成驗傷,後續北捷將協助對該旅客提出傷害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