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樂天桃猿21日首度開放觀眾 竟有米其林美食

▲樂天桃猿球場美食。(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球場美食。(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全猿主場將於5月21起開放2000人入場,這是樂天桃猿首度開放觀眾進場,現場販售盒餐並附酒精棉片。

在其它3隊都開放球迷進場之後,樂天桃猿是最後一隊開放球迷進場的球隊,而且是一次開放2000人,開放觀眾飲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球場飲食部分,樂天桃猿表示,將依規定於提供5月21日至5月24日四場賽事現場販售盒餐並附酒精棉片。

美食街備有「SUBBER潛艇堡」、「必勝客」、「鬍鬚張」、「了凡油雞」、「滷味城」、「摩斯漢堡」、「肯德基」、「9號迴廊茶飲」、「LOHASS樂活事鮮果茶」各大品牌推出各式盒餐及含蓋密封飲料。

桃園球場內野上、下層看板加上搖滾席,依防疫計畫規定可以有2000人以上座位,但只會開放2000人。110公分以下球迷本來就不佔位,如果是高於110公分以上親子球迷,還是依隔離座位分開購票,進場之後再侳在一起,現場人員會去察看。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