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子維早睡早起聽英文不一樣的體驗 笑稱測量壓力指數都良好

▲▼  勝利快閃店活動,王子維、李洋           。(圖/記者謝孟儒攝)

▲ 勝利快閃店活動,王子維、李洋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我國羽球好手李洋、王子維18日出席運動品牌VICTOR Crown Collection 2020快閃店活動,現在還吸引一些粉絲到場,而兩人也談起近期因為疫情,都在台灣的生活和計畫。其中我國男單二哥的王子維笑稱,最近生活規律都是早睡早起。

VICTOR Crown Collection 2020快閃店活動分為台北和高雄場次,其中台北場在誠品生活南西店,李洋、王子維18日特別出席快閃活動,兩人嘗試了不同的造型,戴起漁夫帽,也吸引幸運巧遇的粉絲合照,還有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粉絲前一日就來消費過,知道李洋、王子維要來,今天又再來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維。

▲▼  勝利快閃店活動,王子維、李洋           。(圖/記者謝孟儒攝)

對比李洋近期忙著上課寫論文,一起打電動的好友王子維最近嘗試規律作息,王子維說,「一段時間沒有比賽了,也是不一樣的體驗,我現在都早睡早起,這也是之前密集比賽沒辦法的,像現在周一到六都固定訓練,早上8點30分開始訓練到下午6點多結束,其實練習還是佔了我大部分時間。」

王子維說,「現在的訓練就是2周量大提升能力、1周訓練是恢復,大概這樣的循環,加強我的體能和肌力,我是覺得我體能有變化,還有場上意識更清晰,之前上場喘氣很容易放空,現在我覺得有比較好,但是還沒比賽可以驗收。」

▼李洋 。

▲▼  勝利快閃店活動,王子維、李洋           。(圖/記者謝孟儒攝)

王子維更談起自己向醫生借來一台測量壓力指數的儀器,每天都會測量自己心跳等的,「我的壓力狀況都是良好耶!因為我之前有焦慮的狀況,現在就平靜了很多,上次要跑1600公尺多趟的訓練時,想說會緊張來測試一下,結果也是良好,我現在也都有在練習舒壓。」

除了訓練,王子維也開始看一些運動醫學的課程,會是做修復時會聽英文,「效果不知道拉,但有聽總是比較好啊,也有去下載英文app來聽。」而聊起得知奧運延期當下的心情,「一開始疫情很緊張,我們也很擔心是不是這樣國外比賽,會很危險或是回不來。」

王子維提到,「後來知道延期之後,就想說這段時間就好好利用,把訓練做好,也把身體顧好就好。」

▲▼  勝利快閃店活動,王子維、李洋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王子維勝利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