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姊錢櫃歡唱「生日變忌日」…弟曾心碎喊:從小妳最疼我!告別式與父跪地悲痛啜泣

記者陳豐德、戴若涵/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錢櫃4月底發生嚴重火警,一共釀成6人死亡的悲劇!事件過去23天,其中2名罹難者43歲林子晨及36歲周雨喬家屬選在18日進行告別式。周雨喬事發當天與友人到錢櫃歡唱慶生,孰料,生日卻慘成忌日令家人感到相當無法接受。

▲▼        錢櫃罹難者周雨喬告別式     。(圖/記者陳豐德攝)

▲▼ 錢櫃罹難者周雨喬告別式18日下午舉行,周父與周弟哀慟啜泣。(圖/記者陳豐德攝,下同)

回顧事發經過,4月26日上午10時57分左右,錢櫃5樓突然竄出火苗,有不少正在歡唱的民眾驚慌逃出,並表示「還有很多唱歌的人還沒出來」,不少受困者也開窗拿出外套不斷向外揮舞求援,有人受不了濃煙更直接爬出窗外,整個人掛在外牆上,畫面相當驚險。

而罹難者周雨喬當天和友人在902包廂歡唱慶生,但由於錢櫃5項救命的消防設施都被關閉了,許多人因此受困,周雨喬被救出時命危,雖經搶救但仍不幸宣告不治。

▲▼        錢櫃罹難者周雨喬告別式     。(圖/記者陳豐德攝)

面對姊姊的死訊,周雨喬弟弟感到無法接受,事發隔日在臉書上PO出合照,「姊姊妳真的走了,認到屍體到送去殯儀安置,直到回家昏睡一個小時,我都認為是個夢,醒來妳就回來了....驚醒後並沒有....妳走了,爸媽剩我一個人扛,我真的害怕扛不住。」

周雨喬弟弟說,「從小妳就最疼我,我惹了一堆事都是妳包容,幫我善後。但妳走得很安詳,沒有掙扎,也沒有燒燙傷痕,就像睡美人一樣。妳辛苦了那麼久,如今走了,這個家我會替妳扛下去。我真的不是個好弟弟,沒有在妳在世時當個乖小孩....希望妳當個快樂的天使,保佑著我跟爸媽外婆們。」

而周雨喬的告別式則於18日板橋殯儀館舉行,下午1時進行家祭時,只見周弟與周父見其他親戚前來致意一同跪謝,2人神情哀戚不斷啜泣,現場景象令人鼻酸。

▲▼        錢櫃罹難者周雨喬告別式     。(圖/記者陳豐德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