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寄1噸洋蔥給前男友「該你哭了」 反害社區阿姨嗆到哭了

▲▼分手送洋蔥。(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快遞搬了50幾趟才將所有洋蔥搬下車。(圖/翻攝自中國山東網)

記者晏筱珺/綜合報導

每年5月20日被稱為網路情人節,山東淄博一名趙姓女子因為在情人節前夕被提分手,憤而送前男友一卡車的洋蔥。快遞送到指定地址後,多次打電話給收件人,卻都沒有人接聽,快遞只好默默開始搬起洋蔥,花了5、6個小時才把洋蔥全搬下車。趙小姐事後說,希望用一整車洋蔥嗆出前男友的眼淚,讓負心漢良心發現,「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只有我哭!」

▲▼分手送洋蔥。(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女子被分手氣不過,送1噸洋蔥給前男友。(圖/翻攝自中國山東網)

根據《中國山東網》報導,趙姓女子與男友交往一年,卻在前幾天被提分手,她憤而上網訂購1噸的洋蔥寄到男友家,備註還寫上不用聯繫收件人,直接堆在門口即可,甚至加錢附上一張紙條上面寫,「前任!我哭了3天,這下該你哭了!」

趙姓女子痛苦表示,兩人一年多來的感情就這樣沒了相當不甘心,在家哭了整整3天不想便宜前男友,才想出用一卡車洋蔥嗆出他的眼淚,反正又不是出不起這個錢,感情是兩人的事情,不能只有我哭。

趙姓女子的前男友則出面說,「是因為前女友行為太過份,忍受不了才提分手,難不成分手不哭就一定是渣男嗎?」事後社區的阿姨也抱怨,不知道她男友有沒有哭,反正「我是被嗆哭了!」

最後整個社區都瀰漫著洋蔥味,快遞也依照當初購買人的備註,來回搬了50多趟,才終於將1噸的洋蔥堆在門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