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號房始祖GODGOD正臉示人! 認了「性觀念錯誤」無表情向受虐者道歉

▲▼N號房GODGOD長相公開。(圖/達志影像)

▲ 文炯旭冷靜回答記者提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聊天室性剝削案震驚國際,最早創立「N號房」的始祖GODGOD本名文炯旭(문형욱,音譯),被警方以「公開長相」的方式處分,18日步出警局時被限制不得遮掩臉部,僅戴著眼鏡,以淡然的表情被押送上車,前往地檢署。

現年24歲的男大生文炯旭涉違反兒少性保護法等9項罪嫌被羈押,當地時間18日下午2時自慶北地方警察廳移送大邱地檢署安東支廳。根據公開個資審議委員會的決定,他不得戴帽子或口罩,戴著平常使用的眼鏡面對媒體鏡頭。

當被問及犯罪動機時,文炯旭開口道,「對受害者和受害者家屬很抱歉,我似乎抱持著錯誤的性觀念」,針對受害者人數則表示,「如同我對警察所說,有50多人,教唆性侵的案件約有3次」,對長相被公開一事表示「後悔和抱歉」。但他澄清,和「博士房」主嫌趙主彬毫無關係。

警方此前約掌握10名受害者,但文炯旭落網後宣稱,有超過50人受害,警方接著又掌握到11人。調查發現,他還曾威脅3名試圖報警的受害者家長。由於文炯旭供稱,2015年左右就有類似犯行,警方才掌握他2015年6月的犯行,已經擴大調查。

►關押朴槿惠和「N號房」趙主彬!首爾看守所驚傳獄警確診 277人受檢
►N號房始祖GODGOD自爆:性虐片受害女有50人! 犯案不為錢「只為好玩」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