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中醫濃眉電眼「激似彭于晏」!網刷爆留言開門...被電暈腿軟:醫生救我

▲▼ 鮮肉中醫師 曾柏翰          。(圖/翻攝自Instagram/hanyitang_)

▲中醫師曾柏翰 。(圖/翻攝自Instagram/hanyitang_)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醫生門診人數要爆了!有網友在臉書上轉貼一名男中醫師的照片,由於醫師外型帥氣又陽光,還和彭于晏有些相似,立刻就吸引網友群起討論,「我突然覺得全身不舒服」、「我要暈倒了,醫生救我」。

「這醫生真的是超有質感又帥氣!」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並貼出一位男醫師的照片,1小時內就吸引到600多條留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這名醫生有著濃眉電眼,白皙的皮膚看起來保養得宜、相當童顏,頗有男神彭于晏的神韻。根據他把脈的樣子,可以推測他是一名中醫,而強大的網友們也在留言處解答,這位醫師名叫曾柏翰,是新莊某中醫診所的院長。

從診所粉專上看來,團隊時常貼出曾醫師的照片,搭配文字做衛教宣導;而他在自己的IG上也常貼出個人照片,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 鮮肉中醫師 曾柏翰          。(圖/翻攝自Instagram/hanyitang_)

▲女網友全被電暈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anyitang_)

照片被轉發後,網友們紛紛暴動表示「有點像彭于晏」、「我把脈不夠,我需要CPR」、「我要暈倒了,醫生救我」、「專業又有高顏值爆表,看診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我覺得病好一半了」、「這我一定每周都去調身體」、「我突然覺得全身不舒服」。

此外,面對網友如此熱烈的迴響,原PO也嚇歪表示「慘了~我只是覺得難得看到很帥的中醫生 Po出來,他看診人數要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