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現役球員誰能成為喬丹好搭檔? 某東區總管指KD無法:他不願當老二

▲湖人詹姆斯、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喬丹(Michael Jordan)被公認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就算他在當今的時代打球,多數人相信他依舊能宰制全聯盟;這衍伸了一個有趣的問題,哪一位現役球員適合當他的隊友?《Bleacher Report》記者布區(Ric Bucher)詢問了一些NBA總管,最不被看好的是曾幫助勇士完成2連霸的杜蘭特(Kevin Durant)。

《Bleacher Report》記者布區最近問了一些NBA球隊總管和總教練,現役球員中,誰能成為喬丹的好隊友?有兩位勇士球星被提到,其中一位是被認為「不需要球權」的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有一位東區總管則相信灣區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會和喬丹很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東區總管說,「當勇士簽下杜蘭特後,柯瑞證明了他能以謙虛的心態來和另一位超級巨星打球。」湖人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快艇當家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也都被點名會是喬丹的好隊友。

曾助勇士完成2連霸的杜蘭特,則被多名總管認為無法與喬丹搭檔,某位未具名的東區總管說,「只有一個人不願當老二,他就是KD。他很難和喬丹搭配,他太敏感了,他想要出手每一顆球。如果喬丹因為他投丟太多球而對他吼叫,他不會喜歡這樣。」

不過《NBC體育》替杜蘭特抱屈,指KD整個NBA生涯都不斷與超級巨星聯手,從雷霆時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轉戰勇士後的柯瑞,再到他去年夏天決定與好友、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一起轉投籃網;另外,他2016年放棄當雷霆一哥去到灣區,證明了贏球對他來說很重要。

霜狀質地不黏膩,乾肌救星

關鍵字: NBA喬丹杜蘭特柯瑞格林喬治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