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宿舍藏大量保險套!正宮一見崩潰…人夫冷曝「小三懷孕2次」:一直有在碰她

▲性,性病,保險套,性事,上床。(圖/翻攝自pixabay)

▲人妻在丈夫的宿舍內發現大量保險套及情趣用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基隆一名人妻控訴,往返兩岸工作的丈夫大搞婚外情,還讓小三依依(化名)二度懷孕,她看見曖昧訊息及超音波照後才得知姦情,之後又在丈夫的宿舍內發現大量保險套、情趣用品,讓她瞬間崩潰,希望小三能退出,孰料,對方竟稱,是人夫承諾要給她婚姻的,逼得她提告向丈夫求償,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正宮控訴,丈夫因為工作緣故,經常在大陸廣東與台灣間往返,孰料,2018年初她竟發現有人傳訊息給老公,「你這次怎麼說」、「還是沒勇氣說」,又發現超音波診斷報告單,上頭記載「估計孕齡約5周+」,質問丈夫過後才知道,丈夫2016年起就與依依發生婚外情,還趁赴陸工作期間與依依同住並多次激情交疊,2018年1月至4月間老公又到依依的微博中留言,「等我回去」、「別放棄我」、「我會來找妳」等。

同時,正宮也提出丈夫坦認姦情的錄音光碟,人夫曾說,「沒有人一開始就想當小三」、「她…也是曾經想要愛情,也不是說每個人一開始就想要當小三玩玩,不是每個人…大家都是凡人,不是每個人一開始要當壞人」、「不要去怪小三啊!因為我們也耽誤人家青春,不是她的問題」,面對妻子提問最後一次碰依依是何時,人夫則回,「我都一直有在碰她」,也坦承依依曾2度懷孕,還是他陪依依到醫院進行流產手術的。

▲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夫在錄音中坦承曾讓小三懷孕2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正宮表示,2018年3月間又在人夫大陸的宿舍內發現大量保險套和情趣用品,種種事件讓她心痛不已,於是傳訊給依依希望對方放手,沒想到對方竟回應,自己也不想當第三者,與人夫在一起的期間說了無數次分手,是人夫不斷說他是真心付出,要給她一段婚姻,並無退出的意思,讓正宮決定向丈夫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人夫則辯稱,妻子多次故意無中生有,指稱他有外遇,他不堪其擾準備提離婚,才會故意順從回答,配合表演,故意讓妻子生氣,另外,他表示,妻子提出的診斷報告單上也沒有醫院大小章、簽名、日期,真實性可疑。

一審時法院勘驗錄音內容及各項事證後,判人夫應賠償正宮60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將上訴駁回。另外,人夫提出的離婚訴訟也被駁回。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博士後研究員吃人妻同事…宿舍裡「增進實驗進度」喊:舒服完太累了!人夫綠炸

1年只射5發!2寶媽曝老公:早洩又有「蒐集爆乳模型癖」…被家暴忍3年崩潰了

摩鐵偷戰已婚總經理5年!女店長「下跪道歉」:我被說是小三…正宮氣炸出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