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園現「大白圈群」 維持社交距離引網熱議:人體停車場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為了讓市民們能在安全範圍享受出外活動,紐約市公園推出新招,在布魯克林的公園草坪內畫出一個個白圈,民眾可以在屬於自己的白圈內自由活動,奇妙的景象引起熱議,還有人戲稱這種安排宛如「人體停車場」。

▲▼紐約市民在各自的白圈中享受戶外活動,引起網友熱議。(圖/路透)

▲紐約市民在各自的白圈中享受戶外活動,引起網友熱議。(圖/路透,下同)

據《紐約時報》報導,布魯克林的多米諾公園中,紐約人群或個人獨享大白圈內的草坪,或與三兩好友坐在同一個圈中聊天,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出外享受陽光,這段畫面被前新聞記者珍妮佛(Jennifer 8 Lee)發布在推特上,並表示畫面令人震驚,「如果把這段影片播給2019年的人看,他們說不定會覺得是好萊塢的反烏托邦節目,而不是真實生活。」

但即使如此,大多數紐約人都適應良好。紐約市辦公室發表公開聲明表示,未來將在某些公園增加巡邏次數,在必要時維持人群間的社交距離。不過,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尚未準備好開放海水浴場,僅允許民眾在維持距離的前提下在海灘上散步。

▲▼紐約市民在各自的白圈中享受戶外活動,引起網友熱議。(圖/路透)

紐約州長古莫則說,紐約州已與另三州達成協議,準備開放海灘,但各地方政府仍可視情況選擇是否繼續關閉,「所有關鍵指標持續下降中,沒有人比我更想重新開業,但必須先確保疫情持續獲得控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