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很扯!高雄大賣場餐廳變電器短路冒煙 竟廣播「消防測試」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位在高雄楠梓的一家大型賣場,17日晚間6點多突然冒出濃煙,疑似發生火警意外,但賣場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廣播卻說是「消防系統測試,不要造成恐慌!」對此,消防局指出,經過調查是1樓韓式料理變壓器短路造成冒煙,現場無燃燒狀況,後續交給賣場人員處理。

▲▼    賣場餐廳變電器短路冒煙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賣場餐廳變電器短路冒煙。(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賣場餐廳變電器短路冒煙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賣場餐廳變電器短路冒煙。(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18日早上,消防局副中隊長廖家賢出面表示,人車到場後「現場未發現火煙,配合業者至現場勘查,無發生火災的疑慮,後續交由業者處理。」

雖然消防局指出現場的確沒有明顯的火勢燃燒情形,但1樓的餐廳明明有變壓器短路的狀況,第一時間的廣播,卻要消費者不要恐慌,推說是消防系統測試,這也讓網友質疑,在臉書上PO出「注意!土庫賣場發生火警」的貼文。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