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斥資120億收購Giphy 未來將與Instagram整合

▲Giphy。(圖/翻攝自Giphy)

▲臉書收購Giphy公司。(圖/翻攝自Giphy)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Facebook日前宣布以4億美元(約新台幣120億元)價格收購GIF圖檔分享服務平台Giphy,目前社群媒體中,來自Giphy的內容無所不在,像是iMessage、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ikTok等多個應用程式都集成了Giphy的內容。

Facebook完成收購後,Giphy團隊將加入Instagram團隊,隨後計劃是將GIF進一步整合到Instagram和其他應用程式中,讓人們可以在限時動態中找到喜歡的GIF。目前Giphy50%的流量來自於Facebook旗下的應用程式,其中僅Instagram就佔了一半。

Facebook表示,Giphy將繼續獨立運作,以支援內容運營和API合作夥伴。Giphy將繼續運營其素材庫,並期待與技術、內容及API合作夥伴的關係上進一步投資。

Facebook的收購並不影響人們繼續使用Giphy,用戶仍然能夠上傳GIF,而開發者和API合作夥伴將繼續享有訪問GIPHY的API權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