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害3個月沒收入! 披薩店老闆大槌親手毀29年心血:謝謝病毒

疫情害3個月沒收入! 披薩店老闆大槌親手砸毀29年心血:謝謝病毒。(圖/翻攝自Facebook/Ciondolo Fenu)

▲披薩店老闆親手毀掉愛店。(圖/翻攝自Facebook/Ciondolo Fenu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義大利當地一間老字號披薩店老闆,因為生意受到重創決定關掉開業29年的店,然而他卻自拍影片親手用大槌子敲掉店內磚瓦,破壞的時候還憤怒大喊,「謝謝新冠病毒」,影片意外在網路上獲得瘋傳,一手毀掉自己多年心血的模樣令人不捨。

59歲男子費努(Gian Mario Fenu),在薩丁尼亞島(Sardinian) 普洛阿蓋(Ploaghe)經營披薩店Fanatic Pub Pizzeria長達29年,近來店內生意受疫情影響一落千丈,每月卻得負擔多達歐元3,000元(約台幣9.7萬元)的開店成本,長達3個月的入不敷出讓他萌生收店念頭。

影片中可看到,費努手持一把大槌,口中大喊,「謝謝新冠病毒」,接著便親手砸爛自己店內磚瓦,心酸影片po到臉書上後獲得8萬多人次觀看,有網友認為他的行為透露出對當局的憤怒,他後來特別向媒體澄清,他沒有特別怨恨任何人,也沒有要藉著影片隱射任何政治訊息,只是單純因為近來店裡沒有收入,沒錢請工人處理才會自己動手砸店。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