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將出走 民眾黨證實秘書長張哲揚請辭

▲▼柯文哲出席「2020台灣重開機!元旦記者會!」-張哲揚。(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哲揚。(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09:45首次上稿,10:19新增民眾黨回應)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民眾黨近日紛擾不斷,不僅前攝影官潘俊霖引爆內鬥爭議,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倚重的台灣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竟傳出請辭消息,對此,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18日上午證實此事;張哲揚則未接電話。

張哲揚在北市府秘書長任內,是柯文哲相當倚重的得力助手,柯文哲創黨後,邀請張哲揚擔任秘書張,然而選後他就請長假至5月底,如今傳出已向柯文哲表達請辭之意,並獲得同意,正式生效應是本月底,而此舉也讓柯文哲身邊再失去一位大將。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表示,張哲揚在創黨初期努力建置本黨制度,貢獻良多,「已完成階段性任務,人事上將另有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