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10年減肥藥「心臟撐大1倍」!患兇險疾病...醫:不治療僅能活3年

▲女子吃了10年減肥藥,結果心臟擴大一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女子吃了10年減肥藥,結果心臟擴大一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湖南常德35歲的鍾女士為了減肥,10年來把市面上幾乎所有的減肥藥都吃了一遍,近日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竟被告知心臟比正常人大了將近一倍,患上肺動脈高壓,這是一種兇險且惡性的心肺血管疾病。醫生表示,如果不積極治療,鍾女士的壽命將不到3年。

綜合陸媒報導,鍾女士表示,吃了那些減肥產品之後,會讓人不吃不睡,處於很興奮的狀態,可以在幾天之內瘦8到10斤(約4.8到6公斤),「一停藥幾天之後馬上又回到原本的體重,我吃這些藥大概有10年了。」

▲▼女子吃10年減肥藥心臟擴大一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悉,市面上能買到的減肥藥,鍾女士基本上都買過了,即使藥物沒有名字沒有包裝,只要別人說有效,她會毫不猶豫的試買試吃。

鍾女士嘗試了各種減肥方法,就這樣一步步弄壞了身體。今年她覺得身體異常難受,肚子常常發燙,就像火在肚子裡面燒,手也常常會抽筋,因此前往醫院檢查,檢查結果卻讓覺得晴天霹靂。

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心血管內科主治醫師羅俊表示,鍾女士的心臟已經明顯擴大,比正常人的心臟大了將近一倍,患有「肺動脈高壓」,是一種心肺血管疾病,如果不積極治療,壽命時間將不到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