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女同框1男…現身偏僻郊外 畫面流出被父兄「榮譽謀殺」槍斃慘死!

2020年05月18日 17:00

▲桃園市4年前發生余姓酒店小姐離奇墜樓死亡案,桃檢6日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巴基斯坦2名少女因與另外1名男性「同框」出現在偏僻郊外,慘遭家人持槍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巴基斯坦「北瓦濟里斯坦特區」(North Waziristan)發生一起「榮譽謀殺」(Honour Killing)案件,兩名分別為16歲與18歲的少女被拍攝到與一名男子「同框」現身偏僻郊外,影片流出後,竟遭男性家屬持槍殘忍擊斃。警方17日分別逮捕兩名受害者的父親與哥哥,目前正在追查其他涉案家屬以及畫面中第三名年輕女孩,希望能及時保護其生命安全。

來自「北瓦濟里斯坦特區」村莊的兩名少女14日慘遭男性家屬槍殺,埋葬在村莊內。警方17日循線逮捕其中一名死者的父親與另一名死者的哥哥,目前仍在追查另外兩名家庭成員,嫌犯據信都涉入安排或執行謀殺。

一名資深警官向巴基斯坦《黎明報》(Dawn)表示,嫌犯犯案動機來自一部不到1分鐘的影片,畫面中,一名年輕男子拍攝自己與另外三名女孩一起出現在偏僻郊外,其中兩女就是此案受害者。他說,影片大約是1年前所拍攝,但幾周前才被分享到網路上流傳,「在採取任何行動之前,我們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確保第三名女孩以及這名男子的安全。」

綜合BBC、《衛報》報導,「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表示,巴基斯坦針對女性的暴力依然是個嚴重問題,家庭成員可能因為拒絕包辦婚姻、遭遇性侵、據傳發生婚外性關係、穿著不當,被認為替家族帶來「恥辱」,慘遭「榮譽謀殺」,據信至今每年仍有多達1000起案例。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