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宿舍16歲少女自殺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事件無可疑!

▲▼反送中10.1遊行。(圖/記者黃彥傑攝)

▲香港反送中行動以來,警察多次驅趕示威者。(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活動去年開始以來,各地多次出現不明原因死亡遺體。香港葵涌警察宿舍16日晚間發現一名16歲少女自殺。警方指出,少女是一名警務人員的女兒,初步調查事件沒有可疑之處。

綜合港媒報導,保安員傍晚6時許發現大樓有一名少女站在窗戶旁邊,懷疑她要跳樓,緊急報警。警方於6時47分接獲報案,消防人員趕至葵涌石頭街8號葵蓉苑第二座紀律部隊宿舍,發現少女在窗邊上吊,隨即上前將人救下,但少女已當場不治。

警方表示,死者鄭姓少女今年16歲,以窗簾布上吊,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認。據了解,死者為警務人員女兒,生前曾有治療情緒相關疾病紀錄。

少女一名女性親友聞訊趕至現場,得知噩耗後情緒激動,之後感到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治療。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