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三寶哥併排違停還嗆「妳去報警啊!」 孕婦爆氣宮縮肚子痛

▲▼男駕駛併排拒移車 孕婦氣炸宮縮肚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惡劣男併排停車拒移,孕婦爆氣宮縮肚子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開車上路,在一處小巷弄遇到併排停車的休旅車,她害怕硬過會A到旁邊車輛,希望對方可以把車子移開,不料休旅車車主好說歹說就是不肯走,讓孕婦氣到宮縮肚子痛。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感嘆「三寶現在違規都理直氣壯」、「法治觀念真的很差,違規還這麼大聲。」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開車到一處小道路時,因為休旅車併排停在路邊,她想往前開又怕A到旁邊車輛,因此按喇叭希望對方可以移車。但休旅車車主說什麼就是不肯移,反而對原PO說「可以過啦」、「不然,妳下來我幫妳開」,遭原PO拒絕後,就直接甩一句「那你停在路中間吧」,甚至嗆原PO「去報警你啊」

原PO因為後續有行程趕時間,看著眼前的車主始終不肯走,氣到她當場宮縮肚子痛,事後將影片PO在臉書上要大家評理。她也抱怨自己,「我幹嘛要被這種人影響,導致宮縮肚子痛」、「對方違規頂多吃張罰單,如果真的因為移車爭吵,造成要安胎或早產,我都得自行承擔,也是得不償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