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終於贏桃猿 羅力:把背上亂跳猴子拔掉

▲▼中職羅力  。(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力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17日終於在本季擊敗樂天桃猿,羅力初登板成功擔任救世主,幫助富邦悍將終止對戰7連敗,他引用英文俚語梗笑言,「把背上的猴子拔掉。」

羅力主投7局,投100球,被敲6安打,包含林立所轟出的全壘打,共失2分責失,奪4次三振,以優質先發內容拿下勝投。他賽後表示,「很高興回來,參與這場勝利,今天終於能夠正常出賽。」羅力賽前就設定100球,能投到7局他也很滿意這部分,下一場還有很多要修正,看完今天投球影片就會有所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連續兩年開季都出狀況,去年前兩戰不佳皆吞敗,但此戰本季初登板就繳出好投而且奪勝,他說,「沒辦法順利開季,以後要做得更好,今天每個打席都想投有品質的好球,讓投球節奏掌控在自己,以這樣的目標來跟捕手搭配。」

樂天桃猿本季打擊狀況維持高檔,羅力經過傷痛延後開季首戰就壓制全聯盟最可怕的打線,他以英文俚語「Monkey on someone's back」來比喻,這句話意指是「某樣東西已經成了負擔」,「Monkey」與桃猿隊一語雙關,他坦言,「把背後亂跳的猴子拿掉,桃猿是可敬對手,唯有對到好隊伍才有比較機會,才能證明我們是否能相較量,以後對到還會再更得心應手一點。」桃猿與去年相比,羅力也說,「比賽任何一刻都不能放鬆,腳離開油門就會出現在後照鏡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羅力的家人來台必須經過繁雜的程序,羅力說,「希望駐外單位可以幫助拿到特別許可,小朋友也要入學了,不確定是否能如期來台,不過還是希望能在台灣見到他們。」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關鍵字: 樂天桃猿羅力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