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照高球感覺打 胡金龍開轟猛打賞外加2盜壘

▲▼中職胡金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胡金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新莊報導

台灣LPGA一姐徐薇淩擔任開球嘉賓,富邦悍將胡金龍擔任接球捕手,今(17日)對樂天桃猿繳出3安打包含1轟。賽後特別感謝徐薇淩,讓他想法改變,「照高爾夫球感覺打,一直在意棒球上面,有點綁手綁腳。」

至於什麼是照著高爾夫球的節奏?胡金龍解釋:「把設定要開球的節奏做好,先不要管方向,掌握好節奏就大膽去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今晚2次盜壘成功,追平個人單場新高。胡金龍透露,一壘指導教練黃甘霖提點,投手沒有特別看管,「可能以為我是全隊最老所以不會跑,想說霸能的秒數也比較久,抓到機會就跑。」

除了胡金龍開轟外,范國宸也有陽春砲貢獻,終場9比7終止對猿7連敗,而團隊開轟連續11場開轟,不斷改寫富邦隊史紀錄。近期富邦長打漸增,胡金龍盼高國輝、蔣智賢、林哲瑄健康回歸,戰力會更完整,仍大讚年輕選手有頂上來,表現非常好。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