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飛必死爭議 洪總趴欄杆無奈!賽後直言:裁判別笑話

▲洪一中無奈。(圖/截自CPBLTV)

▲洪一中無奈。(圖/截自CPBLTV)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17日終於在本季擊敗樂天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對前東家首勝,不過5局上爭議內野高飛必死球卻讓他開心不起來,直言裁判不能因為要加快比賽而亂掉,「要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5局上靠著廖健富二壘安打、梁家榮觸身球攻佔一、二壘,輪回首棒陳晨威,他敲出三壘手後方的高飛球,主審判定高飛必死球,但范國宸沒有確實接球形成失誤,落地後跑者攻佔二、三壘,洪總在休息室露出無奈表情也趴在欄杆上,出來與裁判爭論一番後,仍維持原判。

洪總賽後表示,「他們說,高飛球有舉起手來,但我看球要落地了才舉起來,而且球是在三壘方向,二壘和三壘都沒有比啊,裁判用心一點,不要散散的(台語)。」

近期因聯盟發聲明盼能改善比賽時間,洪總認為裁判有受到影響,他說,「他們最近因為有縮短時間的問題,有點亂了,為了要縮短比賽,很多東西變成笑話,稍微用心一點,好球帶也是,以前太窄,現在變寬,讓選手無所適從,要加油一下。」

▲▼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對判決感到無奈,雙手一攤。(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