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電信險勝台電中止4連敗 hold住與台元勝場差距

▲▼          WSBL,電信,潘姿吟   。(圖/籃協)

▲電信險遭台電反撲。(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第15季WSBL例行賽,電信17日面對台電,在領先17分的情況下,下半場逐漸被迎頭趕上,第四節一度有翻船危機,所幸即時把節奏穩下來,加上傷癒歸隊的謝佩君穩住禁區,以66比61中止4連敗,拿下本季第3勝,戰績緊咬台元。

電信執行教練黃曉潔賽後直言,此戰確實相當關鍵,所幸有穩住局勢,但還穩得不夠漂亮,「可能前面領先較多,專注力有掉,被追上又急著要得分,不然前面其實打得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打完電信44比26領先,第三節單節就出現4次失誤,黃曉潔也說,第三節一開始3個失誤,變成致命傷,讓氣勢全倒向對手。

第四節電信一度被台電咬到59比52,謝佩君跳出來接管戰局,單局個人獨拿9分,尤其終場前1分12秒兩罰命中,來到66比58領先,也奠定勝利基礎,郭佳紋三分命中也已無法改變戰局。

由於台元17日以47比117敗給國泰,戰績目前是4勝4敗,電信此戰對台電有非贏不可的壓力,若吞敗會變成2勝6敗,此戰贏球為3勝5敗,仍暫居第3,但有緊咬台元老二位置的本錢。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關鍵字: 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