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猿首勝開張 洪總鬆一口氣:奇怪!怎麼都打不贏

▲▼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17日)9比7擊退前東家樂天桃猿,與桃猿教頭曾豪駒「師徒對決」奪下首勝,他坦言當然會覺得奇怪,怎麼都打不贏,贏球後就盼越來越順利。

先前苦吞對戰7連敗,一勝難求的富邦,傷癒復出的羅力扛起止敗重責,此戰先發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加上打線狂攻15支安打,胡金龍、范國宸開轟,陳鴻文9局登板驚險守成,終場9比7中止對戰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得來不易的首勝,洪總盼一場比一場好,「當然前面7戰不是被打,不然就是分數沒辦法維持,洋投沒回來也是因素。」而他心裡確實鬆一口氣,「當然會很奇怪,怎麼都打不贏,當然這隊實力很強,不好打,雖然平常心看待,對單一球隊一直敗多少會有壓力。」

至於陳鴻文9局上登板,1出局後挨5支安打,險花掉6分領先,過程中換捕手林宥穎,最終驚險守下勝利。洪總說:「鴻文情緒不要波動這麼大,不要被裁判影響,要發洩情緒比賽完再來,有些多於動作會再跟他說。」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