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婆同時落水,老公救誰? 伊能靜曝「婆媳大戰完勝攻略」網嘆:這個兒媳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在46歲時跟小10歲的秦昊結婚,曾被許多人認定婚後會出現婆媳問題,然而從初見面就備受婆婆照顧,感情相當好。她近日在微博分享「婆媳大戰完勝攻略」,開玩笑說絕對不能問秦昊「婆婆和老婆一起掉進水裡先救誰」,因為自己會比老公先救人!

▲伊能靜曝「婆媳大戰完勝攻略」。(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跟秦昊結婚後,和婆婆相處融洽。(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PO出跟老公、婆婆一起拍的合照,甜蜜表示:「別問我男人婆婆和老婆一起掉進水裡他先救誰?因為我會游泳!如果我跟我婆婆一起掉進去,輪不到我男人,我肯定先救!」不過,她接著就調皮吐槽:「但媽妳要瘦一點,不然我倆都救妳也會沉……!」大方開玩笑,顯見跟婆婆的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伊能靜寫下的這段話,秦昊也幽默回應:「這是一道送命題,我拒絕回答!」卻反被老婆調侃「就是要你的命啊」,夫妻互動逗笑網友。不少粉絲羨慕道「這個婆婆很好,兒媳也很好」、「每次看靜姐的微博都能感受到溫暖」,也大讚一家人生活真的很幸福。

▲伊能靜曝「婆媳大戰完勝攻略」。(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曝「婆媳大戰完勝攻略」。(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曾透露第一次見婆婆的情況,對方完全沒嫌棄她年紀大,反而說:「昊跟我提妳,我告訴他,她比你大,又有孩子,你要想清楚,要就跟人好好的,絕不能害了人家。」在伊能靜和秦昊結婚後,婆婆也一直對她非常好,甚至逢人就說「小靜是好媳婦」,讓伊能靜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