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送花撩妹!魚頭君吃味 萊恩送iPhone:別再搞失蹤

▲萊恩、魚頭君。(圖/統一獅提供)

▲萊恩、魚頭君。(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17日在台南主場最後一場賽事,魚頭君前幾場神秘搞失蹤,萊恩實在擔心事情再度上演,特別在賽前送上手機,還是iPhone XR(市價2萬3500元),提醒魚頭君,「別再搞失蹤!」

前幾天找不到魚,萊恩非常擔心對方安危,特別和球團請假去虱目魚館找他,沒想到卻撲空,回到球場再利用比賽轉播登「尋魚啟事」,發動粉絲力量找尋魚頭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魚頭君是去監製影片,昨天終於現身,擔心再度失聯,萊恩今天到通訊行購買手機,並在手機輸入自己的聯絡電話,在魚頭君抵達球場後,特別叮嚀,「下週還有兩場賽事,別再搞失蹤,還有,別再耍自閉!」最後也把手機慎重交到魚頭君手上,且不斷提醒,「別搞失蹤、別搞失蹤」。

此役同樣吸引許多親子同樂來到現場,萊恩與魚頭君除了逗球迷之外,6局下特地準備魔術表演,從袋子變出一條魚,讓現場球迷驚訝連連,千變萬化表演中,萊恩還變出一朵漂亮玫瑰花送給Uni Girls,魚頭君有點不是滋味,在一旁猛跳腳。

▲萊恩、魚頭君。(圖/統一獅提供)

最後,萊恩神奇地變出一條麵包,安撫心情不愉悅的魚頭君,逗趣模樣讓球迷印象深刻。

萊恩表示:「其實上次下二軍期間,除了復健外,一直跟魚頭君聊要帶給什麼樣的表演,看了許多節目,決定用魔術給球迷一個驚喜,希望今天的表演大家會喜歡。」

▲萊恩、魚頭君。(圖/統一獅提供)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