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轟800打點「沒吃大還丹」 這一轟獻給球迷

▲萊福力、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周思齊17日對戰統一獅,先發6棒指定打擊,6局從林煜清手中擊出3分全壘打,生涯800打點達成,他在賽後開玩笑稱,開轟並不是特別吃到「大還丹」,只是剛好攻擊到所設定的球路,他也將生涯800打點里程碑獻給球迷,「獻給那些支持我的球迷吧,我想我打出去,他們應該比我還興奮。」

周思齊本季多在後面準備代打,此役繼6日再度於先發打線當中,前3打席僅靠一次保送上壘,6局敲出3分全壘打,率隊將比數拉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發全壘打,也讓周思齊生涯打點累計至800分打點,為中職史上第7人,同時是現役第5人,僅差3分打點,追平林泓育。

周思齊打出去過了2局,才知道個人800打點達成,面對自己正遇到汰換期,他將成績看得淡然,「我現在就是面臨球員週期的後半段,這是一個生態,沒有什麼,以前學長也是如此,只是現在我是學長了,我在這空間,就是盡量去表現,也沒有做很大的改變,訓練方式都相同。」

「亞洲選球王」現在作為陣中的老大哥,還有其他重要的任務,賽前「圍圈圈」分享活動,都要負責擔任講師,周思齊直言:「我主要是負責引言而已啦,講話比打球還輕鬆耶。」

兄弟賽前圍圈活動已持續好一陣子,每一次的主講人都不同,周思齊必須透過引言帶出主題,今天賽前則由體能教練艾倫以親身經驗,和大家談論「霸凌」議題。周思齊說:「每一次都有主題、有架構,藉此讓球員去思考;棒球是複雜的運動,你如果會去組合一個架構,代表腦子都有在動。」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