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被嫌「越修圖越醜」仍堅持! 親揭不PO原圖3理由:誰都不能阻止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周揚青跟男友羅志祥分手後,16日首度在別人直播中露面,難得以沒修圖、沒上底妝的模樣示人,卻廣受好評,還被吐槽「為什麼照片都要修圖啊,越修越醜」,引起熱議。她17日為此在微博發文,透露堅持修圖的3個原因,幽默說道:「這是我最後的堅持!」

▲周揚青淡妝受到網友稱讚。(圖/翻攝微博)

▲周揚青真實未修圖的模樣受到網友好評。(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分享自己對修圖的看法:「我覺得吧,P照片是一個網紅的基本職業素養,也是對看照片的觀眾的一種尊重。」她同時把這種要求完美的性格歸結於星座影響,幽默回應網友對她修圖的質疑:「誰都不能阻止一個處女座的人P照片的,這是我最後的堅持!」

▲周揚青P圖3大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

▲周揚青堅持所有照片都要修過圖才發。(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

不過,周揚青也透露這種堅持有個困擾,就是每次一推出什麼新服飾、要PO出照片宣傳時「都快把自己P瞎掉」。她還自爆修圖時的要點,會把自己的臉P得短一點、圓一點,並開玩笑表示:「我一直堅信我就是P完的樣子!」老實的發言讓不少粉絲發笑。

▲周揚青P圖3大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

▲周揚青透露堅持修圖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

許多網友留言力挺周揚青「已經知道並且特別喜歡妳真實的樣子,圖片愛怎麼P就怎麼P吧」、「處女座真的很細緻」、「妳想的話妳就P圖吧,我都愛」,但也還是有人建議「真的不用P」、「明明是不P更好看」、「本人比修圖好看,希望以後不要P圖了」。

▲周揚青P圖3大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

▲周揚青透露修圖時會把臉修短修圓。(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