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三壘守備率僅7成 范國宸信心受挫還是要面對

▲▼中職范國宸。(圖/記者李毓康攝)

▲范國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范國宸守備屢屢失誤,三壘守備率下滑至0.720,這也讓他坦言信心受挫,但不想逃避該面對的課題。至於打擊部份,盼在球隊傷兵不斷時,自己能站出來貢獻。

守備對范國宸而言,絕對是本季一大課題,守一壘未發生失誤,但在三壘守備出現7次失誤,三壘守備率僅0.720,他坦言前幾場失誤後,會懷疑自己,信心受到影響,「沒有去年這麼放得開,接球節奏、傳球落差很大,但還是要面對,只有自己才能克服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富邦傷兵不斷,林哲瑄、蔣智賢接連因傷下二軍,連總教練洪一中都嘆戰力始終無法整合。范國宸則盼能站出來替球隊貢獻,「去年因為受傷影響,打不到半季,希望健康打滿整季,現在球隊傷兵的況下,盡量站出來替球隊貢獻。」

范國宸守備位置一、三壘,與隊友蔣智賢、林益全重疊,打擊不如去年出色,曾連6場敲安,打擊率0.275,自己也知道先發機會不如以往多,加在練習時把比賽感覺融入進去,盼能找回過往手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